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102 ~真糟糕~

昨天六姨来电,果然不出所料,照片的确拍得不理想。但是拍了就算了,幸好还不是张张都不能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呵呵。
总觉得我好像一直提不起劲来,可能日子过得太悠闲,无所事事,所以没事找事来烦恼。再加上又为自己不小心遗失了姐姐送我的鱼骨脚链而懊恼,我想是在去参加姐姐的毕业典礼,不小心被遗忘在UPM的大草场上吧。才第一次穿也,怪心痛的。
心情和脸蛋一样糟糕,满脸的青春痘,一看到镜子就讨厌。我想我必须尽快调整我的心情,只有心情是愉悦的,脸才会跟着漂亮啊。
觉得最近朋友们也好像闷闷不乐的,希望大家也好好调整自己的情绪,要赶快快乐起来哦。不管怎样看,还是微笑的脸最好看,来来来,笑一个!!!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的MSN是:kevinpss@hotmail.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