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96 ~一无是处~


















昨天被karen鼓励后,终于今天提起心肝想要开始做要送给姐姐作毕业礼物的娃娃 。但是,原来我发现我是不会做的。我不会如何把娃娃头接去娃娃身,看似很简单,但是原来是很难的。我想我只会做晴天娃娃而已。。。。。。@@ 我只做了一个娃娃头就无从下手了,所以只能打电话和姐姐说抱歉。
唉!我到底会些什么东东呢?朋友们都一直问我几时开始读书,我的答案一直都是明年。但是要读什么,我却还没有想到,没有想读的课程,如何开学呢?
有时也会想干脆去做工好了,但是我又没什么工作经验,又没有什么才艺,有什么工可以做呢?
一无是处的小瑜儿,真是失败!呆在家越久,我就越来越力不从心。神啊!请赐我力量!!!!!

1 comment:

yeuyeu said...

小瑜儿不要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小瑜儿只是暂时斗志低靡。读些励志小品,心情会渐渐好起来。然后就重新出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