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103 ~好无助~

INTERNET已经两天不能用,今天只好打100求救。最讨厌听一大堆的电话录音后才有人接听。今天更气人的事讲到很久还没有解决我的问题就断线了,然后一直骂粗话。(原谅我的粗鲁)过后再打去又是另一个人接,又重复解释,幸好这个服务员没有让我等太久,只是给我report number叫我等消息。
还被爸爸讲讲电话讲那么久,等下有生意打不进来。打给哥哥,他还是老样子,讲不到几句就大小声,叫我自己看说明书看看哪里出现问题,真的好无助。为什么问题一直出现呢???为什么我一直给人制造麻烦呢?
我现在只希望一切风平浪静就好,让我平稳的度过我的一生。

2 comments:

Life Traveller said...

(请用广东话)末有风浪,岂是人生?n_n

littlefish said...

我已经到达至高境界,不想追求名利,只想放下屠刀,立地成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