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99 ~被吓哭了~

昨天上网的时候遇到中秋端午,他叫我帮他用MSN的remote assistance 教他如何在MSN使用可爱的动画来代替文字。我便试试看咯,以我这个笨头笨脑的人竟然成功教会他,但是当我取消控制他的电脑后,我的电脑开始变得有点怪怪的。打英文字母变成数字,打华语字也不行。
我就开始慌了,打电话向哥哥求救,他只会大声对我说:“为什么每次酱多事的?我不知道啊。”臭哥哥,只会对我凶,下次有什么叫我帮忙我睬你都傻。:p
然后,我一直试一直试,都不知道哪里有问题,就越试越慌,眼泪就不断地流下,又被妈妈骂,酱都要哭。过后我又打给姐姐,当然少不了是被她骂了,她说可能被传染病毒了吧。我像是马上变成缩小版的小瑜儿向着天空大声喊:“不会吧~~~~~”
挂了电话,心灰意冷。又想,在试试看吧,虽然星座说我今天很倒霉,我就不信邪!终于,我发现原来不知何时,我按到了一个键,才导致事情发生。真是的,自己吓自己。@@ 过后我还是将这个乌龙事件告诉中秋端午,也吓了他一跳,呵呵。
其实是我自己神经大条啦,所以说,越慌就越乱,一切还是等心情平复后才慢慢解决,也还是要谢谢中秋端午教会我多一样东西啦。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好我没有心脏病,要不然···

littlefish said...

我是要帮你促进血液循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