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100 ~超级白痴~

最近我开始迷上玩facebook了,养养宠物,种种花,玩游戏,不知不觉就用了很多时间。昨天,也是在和我的宠物玩着的时候,突然电脑银幕下方有亮灯,是msn有人要找我聊天。我就开起来和他聊天啊,聊着聊着,他问我几时再去甲洞,有时间就出来喝茶。然后我就告诉他说虽然下星期会去,但是可能没时间。
总之聊着聊着,我后来就问他还有没有寄相片去报章刊登,他说没有啊,就说要去睡觉了,很快他就下线了。
我愣了一愣,就去打开我msn的history,过后就“咔咔”声的傻笑。原来和我聊天的是A Leong,我一直把他当成是惠丰来聊天勒。原因是因为A Leong他没放照片,单单看他的e-mail有个“fung"字,我就误认为是惠丰。
真的是大白痴,稍微用脑想也知道啦,我和惠丰又不熟,他又怎么会找我喝茶呢?baka baka baka。。。。。。: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要你的MSN吗?

littlefish said...

你给我你的吧,我add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