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101 ~毕业礼物~































昨天终于参加完姐姐的毕业典礼了,前几天,一直忙着做公仔,到姐姐回来后,发现我做的公仔如果抱起来的话,它的头会跌下来,最后决定拆到完公仔的身体,只剩头的部分而已。虽然有点失望,不过还好啦,反正我已学会做得更好啦。
我们去到博大后,太阳大到不行,汗水一直侵袭我全身。因为真的很热,再加上我行动不便,所以我们就在大树下等姐姐过来。然后就拍拍照,送送礼物,就很仓促的回家了。
我想这个毕业典礼最搞笑的是我们去拍全家福的时候,因为我们的眼睛都不大,摄影师一直叫我们放松点,眼睛精神点。我只能祈祷拍出来的照片不要太难看就好,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厉害啊!不过那个礼物的命运就坎坷了。

littlefish said...

还好啦,心意到了就好啦。我仁至义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