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128 ~我的新房~















一月四号,我坐着爸爸的车浩浩荡荡的往拉曼大学的方向开去,一路上风雨无阻,才一个多小时就到了。不过我还没去过我租的屋子,只靠着韦婷简单的告诉我大概在那里,但是我们也很顺利的到了我租的房间的楼下。因为不太确定哪一间又没有锁匙,所以只好打给韦婷的朋友叫她下楼帮我们开门。原来韦婷所谓的朋友是住在我们楼上的,我还以为是我的housemate呢。
拿着钥匙,插进钥匙孔,向右转,门“嗒”的一声开了,我即将打开我将在那里生活的大门。门一推开,我忘了我有没有大喊,因为没想到是一间那么棒的屋子。而且我去到的时候,还没有半个人在屋里,证明我是第一个入伙。呵呵,我可以选房间咯!!
打量过每间房间后,我立刻就选了我要的房间,因为从我房间望出去,可以看到金宝酒店,又可以看到一个大操场,view真的超赞。妈妈抹完地,地上干透后,我就把我带来的东西通通塞进房里,在慢慢的收拾。
没多久,我隔壁房的Housemate也到了,简单的的打声招呼,我们就各自收拾房间。住我隔壁的有两个人,是最后才决定搬进剩下的一间房,也是韦婷的coursemate。过后才发现,原来楼上和我们屋子的所有人都是读biz.admin的,只有我一个读心理学,感觉有点孤单哦。她们收拾完房间就走了,因为他们都住得不远,打算拜二才回来。
等了很久,韦婷还没到,打电话给她又不通,所以最后只好把钥匙交给楼上的朋友,我和爸妈去吃晚餐。那边通街都是美食,我们找了一间café,我点了一碟猪扒饭,还不赖,但是饭太多,吃不完。价钱不算贵,医饱肚子我们就回去我的屋子。
门上锁了,敲敲门,打开的是一个uncle,应该是韦婷的爸爸吧,我礼貌的叫了一声uncle,爸爸跟在我后面,看到韦婷的爸爸就大声地打招呼,世界真小啊,大家好像都认识似的。原来韦婷妈妈是我家对面邻居的亲戚,她爸爸还来过我们家修理电视呢,呵呵。韦婷家人回去后,剩下最后一个housemate也来了。大概认识了一下,也聊了一下天,她也跟妈妈回家了,也是住不远。
过后我爸妈也回家去了,剩下我和韦婷。过后韦婷楼上的朋友和韦婷一起出去吃晚餐,家里就剩我一个了。唯一娱乐就是开我的laptpo玩电脑游戏咯,没有streamxy真的很无聊。
他们吃完晚餐回来,我们便到客厅去聊天,过后还完牌,变魔术给她们看都不太成功,她们都满聪明的,呵呵。她们过后想去喝茶,因为要走一段路,我不想回来后留一身汗又要冲凉,所以我没有跟他们去。看戏看到12点多,我便去刷牙洗脸然后上床睡觉。拉开窗帘,看着天上的星星,不知不觉就睡去了。。。。。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