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130 ~报到日~

6.30am的闹钟响起,我就弹起床把闹钟关了,然后出去洗刷。好久没试过那么早起身了,觉得有点不舒服。换好衣服,吃下一包小饼干来顶顶胃,时间就差不多了。嘉亿也下楼来吹我们了,过后我们就一起走路去CK眼睛店前的车亭等巴士。
来的第一辆UTAR巴士是要去车站的,巴士司机叫我们等下一辆。我们就搭了下一辆的UTAR巴士,嘉亿她们让我先上车。不一会就到了拉大了,巴士停在blockB,我们刚好是在blockB报到,就一个接一个的下车。
报到的课室在三楼,我懒惰找电梯,就跟着她们走楼梯上去。嘉亿还帮我找了FAS报到的课室她才去和其他人找她们的课室。一进教室就看到很多人已经在排着队,我也到其中一个队伍跟着排队。不用很久,我就register好,在拿了工作人员给的T-shirt和文件夹,就离开教室。
过后宝仪也搞掂后,我们便在楼下碰面。看得出,她第一次离家很无助的表情,真的怀疑之前她怎么在NS里度过的,她说她就是哭了3天3夜啊。好好好,完全收到。
过后我们到礼堂去听讲座,依然是那些介绍大学啊,贷款啊的无聊影片。呆坐在那大概两三个小时后,我们便离开礼堂去cafeteria吃东西,因为早上的饼干早已经消化完了。
我点了一碟炒老鼠粉,宝仪则是炒米粉,就找个位子坐下来用餐。宝仪问我怎么吃得那么快,我说我饿啦,她则说她吃不下,依然思乡。她还说昨天也没吃晚餐,早上也没吃东西,我真的要写个“服”字给她。吃完老鼠粉,我还想吃冰淇淋,可是却没有我想吃的彩虹冰淇淋,所以我选了一支巧克力的cone,要RM2.20,几心痛一下。不过就当着给自己第一天再大学的一点小奖励吧。^^
我们去买了巴士票后就搭UTAR的巴士回家,宝仪也跟着我回我家,因为我说迟点我爸来载我的时候可以载她回westlake。回到家,韦婷和其他朋友在讨论这装streamxy的事,因为大家都用了自己的名注册过了,我提议用我爸的名注册后,我和maggie就到一间专门为学生安装streamxy的店问价钱。
价钱5个人平分后也不会很贵,所以一致敲槌决定。最后用了宝仪的名字,因为用我爸的名字如果要签名的时候会很麻烦,把资料交给那个负责人后,一切已落实。
把全部东西搞掂后,载了宝仪回westlake后,我们就回家去了。不一会就到家了,啊,回家真好,因为我想念我家的streamxy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