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127 ~心惊胆跳~

好久没试过那么早起身了,原因是我竟然在睡梦中摔了下床。“砰!”的一声,我就在床底下了。我是从左侧跌下的,除了感到骨头碰到地板感到痛之外,另一个想法就是我的腰啊,会不会断掉啊? 爸爸妈妈在楼下听到声音,爸爸也上楼来看我发生什么事,看到我躺在床底,立刻很吃惊的要扶我起来,我说没事没事,然后再自己慢慢起身。爸爸下楼跟妈妈讲,立刻就听到妈妈大声喊:“双人床都会摔下来!” 过了一会,妈妈也上楼来碎碎念,“都叫你小心咯,讲不听的。。。。。。”我好委屈的说:“我在睡觉也,哪里知道喔。呜呜呜~~~~~ ” 妈妈下楼后,我已发现我的手心冒冷汗,心脏跳个不停。躺回床后我尽量不要乱动,深怕我一乱动,就会全身瘫痪。赶快摸摸我的脊椎,看看打铁的地方有没有移位,摸摸脚踝看有没有伤到。 检查完后,也吓到睡不着了,唯有下楼去洗刷,当然逃不过又被妈妈唠叨,最倒霉的是我明天就要去金保了。妈妈就说房子主人给的床架不要睡了,睡地上吧。(汗颜) 虽然现在走起路来脚踝有点隐隐作痛,希望没有增加以前的伤势,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 就当这一跤为我2009年挡下一劫吧,让我接下来的日子都一帆风顺,顺利平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要小心一点啊。

littlefish said...

我也不想的啊,从来没试过勒,应该是要开学了连睡觉都兴奋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