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132 ~你facebook了吗~

刚刚看完报纸,发现现在facebook真的很夯。之前我们一直问朋友:“你海角七号了吗?”却没发现,我们大家一直在问:“你有facebook吗?”这个问题也。可见现在facebook多么流行,像是msn那样让人沉迷下去,又一个富翁诞生了也。
我这才发现,原来我现在每天上网,第一个开的网页就是facebook勒。原因就是我已沉迷于pet society了。我养了little ghost在pet society里,所以每天一定要把她喂饱饱,陪她玩,带她去stadium跑步赚钱,然后买多多新衣和新家具帮她布置屋子。呵呵。。。
过后呢,我就会去照顾我的3D狗狗还有打理我的花园和鱼缸。接下去呢就会到我的义气子女那里完成任务和去开战劈友,呵呵。得空没事做的话,就会送送花朵礼物给朋友们。再看看大家在各自的wall都写些自己的生活状况,偶尔给给comment,开开玩笑,时间不知不觉就全部用在facebook里面了。
在msn认识新朋友,就会问他们有facebook吗,然后就叫他们add我,或者叫他们给我e-mail,我add他们。我真的算是个忠实的facebook粉丝了吧,咔咔!
我又要去玩facebook啦,不写咯。^^

2 comments:

Robin said...

i join facebook on 2008 jan...now bored le...xD

littlefish said...

got many games to play ma...nice w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