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129 ~一个人的1月5号~

还不到8点,我就起身了,可能新环境,睡得不是很熟。不过我还是一直赖在床上到8点多为止,依然恢复不了睡意,就起床做一下伸展运动,然后再去洗刷。
因为昨天韦婷她们说今早要到拉大去问关于她们offer letter的事情,所以今天也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咯。没事做,韦婷也还没醒,我就继续收拾我昨天还未收拾整齐的东西咯。
收拾收拾着,肚子也开始抗议了,韦婷也起床了,问她要不要吃早餐,她说可能她们吃点才吃,我惟有向她拿钥匙,然后一个人到楼下去吃roti canai。
叫了两块roti canai和一杯热milo,就找个位子坐了下来看animal planet。不久,milo就来了,roti canai也接着跟上。一看到roti canai,就有点后悔,怎么会那么多啊。虽然看到会比我家对面的大块一些,没想到会那么多呀。2 快roti canai加热milo,我差点饱到走不动。付了钱,我就上楼回房间去。
韦婷她们也差不多要出门了,因为韦婷要拿钥匙去印,所以凯欣给了我楼下大门的钥匙,让我等下可以自己出去吃午餐。又留下我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屋里。呜呜~~
看了《what happen in Vegas2008》感觉还不错,一套搞笑有感动得爱情电影。然后又玩电脑游戏,玩着玩着,觉得无聊,就爬回床上去睡觉。但是其实也睡不着,打开收音机让音乐陪着我好让我不觉得那么孤单。
到了2点多,我梳理一下头发就出去找吃。最靠近的都要走过一个不大不小的草场,只好拿着我的拐杖慢慢走吧。嘉亿说成业的鸡饭不错,所以我就叫了一碟鸡饭和一杯豆水。还不错吃,而且还有标明”for Utar and Ktar student-chicken rice RM2.60” 哈哈!!
吃完午餐,我就到附近去逛,看到有很多online café,理发店,租书店,洗衣店等等。看到一间文具店,我便进去看看。买了一把短尺和一个文件夹,老板还送我一本日历呢。不久收到韦婷的短讯,说她朋友要给她送东西到家里,叫我帮她接收一下,我再逛了一逛也就回家去了。
在家等了很久韦婷打电话问我在哪里,我说在家里了,他又说迟点再打给我,我也不以为意。等着等着就睡着了,过后被开门声吵醒了,窗外下着大雨,打开房门看到被雨淋湿的韦婷。我问她怎么她朋友没来,她才说她已经叫了楼上的朋友帮她拿了又忘了告诉我。过后跟她聊个东南西北,就听到楼上嘉亿喊到7.30要去吃晚餐,我们才轮流去冲凉。
我们去了比下午还要远的地方吃晚餐,我叫了泰式炒饭和一杯竹蔗水,很好吃,我还把整碟吃完呢。吃饱后,我们还到处走走,嘉亿边走边介绍附近有些什么,出名什么,我们还很白痴的去了很多家店看包包衣服娃娃,但是什么都没买。呵呵!!
回到家,整理好书包资料,早点上床睡觉,因为明天要很早起身去等utar bus。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