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131 ~好久不见~

早上看着报纸的时候,爸爸突然叫我说外面好像有人在叫我,我转过头到外面一看,原来是mak cik Asmah在叫我勒,真的不好意思,没想到有人会叫我嘛,所以立刻就放下报纸,走出去向mak cik 问好。
走到她的车的时候看到mak cik Maimunah 也在车内,原来她们结伴到玲珑去按摩,因为残障中心暂时关闭,没有的聚在一起做物理治疗,在家呆久了又闷,所以出来自己去找人按摩。
真的太久没见到她们了,没想到她们会来找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像是重遇老朋友似的。我们也没聊很久,因为她们也是经过我家下来杂货店买些东西而已。我告诉她们我已经开始念回书了,也看到我走路也越来越好了,她们也很替我开心。
向她们挥手说再见后,她们便离开了。真的很怀念以前我们大家一起做物理治疗的日子,大家有说有笑,日子过得特别的快又开心。不知道其他的pak cik ,mak cik现在怎样了呢?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好,健康快乐。^^

4 comments:

yeuyeu said...

要借这里跟你说声谢谢,收到你的卡了。很特别的一种寄卡方式。祝你开学顺利哦!

ReimyGan said...

看你心情不错哦~加油噢~

我假期了,要回家了。
新年见啦~~~~~!!!!

ReimyGan said...

假期咯~新年见~~~!!!

看你的心情还不错~加油噢~

littlefish said...

for yeu yeu,
不用客气,收到你从远方寄来的卡片让我更感动呢。^^

for ReimYGan,
我们一起加油吧,也祝你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