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133 ~开始上课咯~

礼拜天,我和我的housemate去吃晚餐,吃饱后就到处逛逛,顺便消化一下。走到最后,我们就进去金宝大酒店参观参观一下,顺便坐在大厅的沙发休息一下。msg给andrew问他及时要见面,他竟然说他现在也在酒店,好巧哦。在大厅等他从房间下来,有点认不出他,因为在网上的照片比较帅,呵呵。可是一见面就给我印象超差,第一次认识酱的男生,在msn聊天还觉得他很不错的说。。。。。。
过后我们约了也是在网上认识的学姐一起见面,就在我房间楼下,kitty还带了两个朋友来让我们认识。虽然第一次见面,但是感觉大家好像认识了很久,msn的力量真的不容忽视哦。因为隔天有早课,所以也没有聊到很夜,在加上我还没冲凉,真是的,都是andrew咯,怎样都说一定要meet。
虽然才上几天的课,但是已经分好group,派了assignment,真是太快了,有点消化不到。不过也好啦,早点拿到assignment早点找资料,早点完成,好过之后堆到一大堆才来赶。
金宝的美食还不错,价格也不会很贵,要在哪里呆3年,慢慢品尝到腻吧,呵呵。可能因为新环境,睡得还不是很甜,现在又酱快回家了,我想还得慢慢适应吧,我相信我可以的。^^虽然现在认识的朋友还不多,但是不用太急啦,大家都还有3年的时间慢慢了解对方,大家请多多指教小瑜儿哦。^^

4 comments:

yeuyeu said...

在家休养的那段时期一定把你闷坏了吧?别成了脱缰的马,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littlefish said...

我会的,大家请放心吧^^

Anonymous said...

‘烧鱼’姐,你就好了,我在这边就要两年了,这边的食物几乎都吃腻了,哈哈!你说网上认识的学姐kitty也是y1s3的吗?

littlefish said...

对对,是庆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