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109 ~愿大伯母早日康复~

接到大伯母住院的电话,昨天我们便到怡保去探望她。大伯母看起来真的憔悴许多,要不是进院的话,也不会验出大婶的身体出现那么多毛病。 大伯母实在太过剩吃俭用了,大伯去世后,她还要继续一个人打理ABC饮料摊。我们也一直劝她是时候结束了大伯的生意开始享受人生了吧。希望她经过这次的大病后可以考虑考虑,让自己享享福了吧。 昨天去医院之前,堂姐带我们去一间出名的小吃摊先医肚子。因为坐表姐夫的车出去,我也忘了要带拐杖,幸好我们在离小吃摊不远找到停车位,所以我也就慢慢的一步步走到小吃摊那里。医饱肚子后当然又走回去车子,紧接着到医院去看大伯母。把车子停到停车场后又走进医院再上二楼去大伯母的病房。理所当然,探望完大伯母后又走下楼再到停车场去坐车回大伯母家。 在大伯母家休息一会儿后,我们就去TESCO逛逛,我当然去买一些垃圾食品回家,妈妈则去蔬菜部门买一些便宜货。我让爸爸给我推手推车,让我可以借点力。买完要买的零食饼干口香糖洗脸霜,逛到脚都酸了,结帐后我们就到TESCO下面的food court随便解决掉晚餐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躺在沙发上休息。可以说是累瘫了,躺着一动也不动,还睡着了。后来给妈妈叫醒,叫我去刷牙洗脸去楼上睡。 才出去个半天,我就给累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