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112 ~诸多事情~

好端端睡个午觉,就被妈妈叫醒,说是拉曼大学打来的。接过电话,是个华人女生打来的,问我关于我的残障问题。问了一大堆,说我需要寄一份健康报告给大学,而且还要是正版的,而且要尽快,我答应后就挂了电话。
真是的,应该早点在申请表上注明需付上医药报告嘛,现在临时临急就要人家变出一份正版的医药报告给大学,而且还说现在在处理着我的入学申请,急需这份报告才可以完成手续,也不想想人家有很多不便之处。
要有一份医药报告你以为很容易哦?要到医院柜台提出申请,要交80元的行政费,又要等很久才能拿到医药报告的。她以为我要变就可以变出一份给她噢。
幸好我之前有去申请一份,不然真的不知该怎么办。爸爸匆匆忙忙的帮我买了信封,写上地址,就立刻骑脚踏车到邮局去帮我寄,刚好碰到邮差来收信,就酱,80块飞走了,在加上之前申请大学的所有费用就酱百多块就不翼而飞了。
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但是我的医药报告写得挺吓人的,我已开始想象在看着我的报告的人会不会吓到不批准我的入学申请,呵呵。我爸就说他敢不批的话,告到他脱裤啊!哈!应该给残障人士半价的学费才是。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问可以知道你的残障情况吗?

littlefish said...

我哦,从高处跌下,脊椎断三节吧,左右脚踝的软骨和关节受损,右脚骨头断裂,现在逐渐康复,剩下行动不是很方便,之前用轮椅,现在用拐杖,有点长短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