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109 ~大功告成~

经过一大堆的考虑啊,担忧啊,终于决定要念的科系,并且已经上网正式提出入学申请,而且今天早上爸爸已经帮我把资料寄出去咯,现在唯一要做的是静静等待大学给我的结果。
还没入学就为了行政费和其它琐碎的东西用了将近RM70了。现在的经济萧条,失业率不断上升,薪水没加,物价却持续高涨,我已经不敢想象我这次念书将用掉爸妈多少的钱呢。因为之前为了我的事,又住院又检查,来回吉隆坡已经无数次了,用掉的钱也都不少。突然发现我好像是在家庭成员中花掉最多钱的人。
因为我从小身体就不太好,常常生病,去看医生的次数已经不计其数。常去的诊所可以看到我的病历表有一本书的厚度。因为科技不断进步,我又是家里最小的,所以很早就接触电脑,电费也因为我玩电脑游戏用了不少吧。哥哥换新手机,旧的就给我用,电话费也花了不少钱。因为我有暴牙,所以也去做了牙齿矫正,而且是去私人诊所的。还有现在受伤所花的费用也数不清了,现在又读私人大学。。。。。。 = =’’’
我算是个拜金女吧,真为我父母感到难过。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後一定要好好回報父母!

littlefish said...

尽量啦。;p

yeuyeu said...

决定了要念什么呢?希望你能够往你要的方向继续前进哦!谢谢你的祝福,我已经考完试了,可以松一口气先 =)

littlefish said...

psychology
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