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107 ~不同的烦恼~

刚刚和阿蓉聊完电话,她正在为internship的事而烦恼着,我也说我在为要去读书的事而烦恼勒,所以我们就互相诉说各自的烦恼。
其实我们的烦恼都是自找的啊,阿蓉在烦恼的明天会不会接到她想要到那里实习的某某公司的确认通知,而让她内心七上八下到无法念书。我呢,则是不断地在想要念什么科啊,要住哪间宿舍啊。。。。。。
其实我们都是没事找事来烦啦,阿蓉其实今天可以专心念书,明天电话来了就中啦,电话没来就只好算啦。我也是,想一堆也没用,一切都要等到爸爸得空载我去大学那看看环境后才可以决定啊。
但是毕竟我们都是普通的人们嘛,都会自寻烦恼啊,呵呵。不管如何啦,希望阿蓉能如愿以偿,到她想要的公司去实习,我呢,也希望自己可以开始念书,然后一切顺利的。
大家如果有任何烦恼,记得要找朋友聊天哦,酱心情会平复一些。也欢迎大家如果不嫌弃的话,也可以找小瑜儿我,我会是蛮不错的听众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