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108 ~烦恼什么嘛~




















昨天去完金保回来就累垮了,所以也没力气和心情写部落格,只好留在今天才补写。
昨天在去金保的路上,收到阿蓉的简讯说那间公司没录取她,她说终于可以专心读书了。而我呢,顺利地根据地图找到大学,而且还进去参观并询问详情。询问处有个蛮帅的MR.TAN帮助我们,而且也只有他一个人在一间空荡荡的办公室,所以我已走进大门后他就走上前来八卦,呵呵。
爸妈一坐下就七嘴八舌的问东问西,我呢最想知道的就是宿舍还有如何上学的问题而已。MR.TAN说宿舍其实不成问题,叫我先提出申请并获录取通知后再决定宿舍的问题还不迟。妈妈说我行动不方便,他又说大学有提供巴士服务,而且宿舍晚上也有van载去吃晚餐等等,所以应该不成问题。
但是依我看来,先不管最靠近的宿舍有多贵,虽然有很多学生也是骑脚车上学的,但是也是要骑上一段距离,普通人没有关系,但是我不同啊,对我来说,真的还蛮远的。
询问完后,我们开车环绕大学一周就出去,再看看大学周围的环境其实也算不错啦,风凉水冷,感觉还不错。
也不想烦恼那么多啦,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锻炼好我的腰和脚还有体能,好让我至少可以自己骑脚车上学啊。
加油!小瑜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