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88 ~头脑变慢了~

昨天本来想去美门找A Leong的,但是他不得空,所以没去了。美仪就跟风儿借宫崎骏最新作品---《悬崖上的金鱼姬》回来跟我一起看。虽然很佩服宫崎骏酱老了还可以继续画画,但是这次的新作我觉得一般般而已。还是依然觉得《千与千寻》最棒,无论是故事,画工,还有所呈现的线条都淋漓尽致。我还和美仪开玩笑说可能宫崎骏老了,手都震了,所以无法画到像以前的线条了。呵呵!但是宫崎骏还是非常值得尊敬,在这里再一次向宫崎骏致敬。^^
晚上教KEN数学,虽然是很容易的AP和GP,但是因为太久没碰了,很简单的都用了很长时间做。想想都差不多两年没碰到书了,明年才计划去念书的话,还有点怕怕呢,哎呀!还是到时候才打算吧!现在先顾我的脚先吧!
美仪,伟杰和苛琴今天开始考UPSR了,希望他们都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吧!但是美仪昨天都没什么温习到,劲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正常的,
刀不用,
久了就会生锈;
人的脑不用,
也会不灵敏的。
我在中四以后开始很依赖计算机,
所以现在叫我凭空算术,
我都算不出来,
我老爸还比我快!
真是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