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85 ~爸爸心好痛~

早上八点多,爸爸的手机响了很多声,也把我给吵醒了。是哥哥打来的,说不小心把车子刮花了,虽然没有凹下去,但是伤势也不轻,爸爸说反正这个星期五他要回来,就拿回来修理咯。
新的BLM,用不到几个月,爸爸心一定很痛,呵呵。哥哥给我感觉到他好像是小孩子做错事,然后马上乖乖地承认。不过,爸爸说他好像是睡不醒还是什么的才会刮到车。幸好人没事,算他福大命大,看他以后还敢不敢。
哥哥回来是因为大伯母有叫他来参加堂哥的婚礼,但是他只是去拜六的自助餐而已,因为在礼拜晚上才摆酒,拜一还要上班。我想想好像没几个年轻人去喝酒了,因为上班的上班,读书的读书,都回不来,所以我也有些不想去,想跟哥的车去吉隆坡六姨那住个几天,因为很久没出门了,一直呆在家里好无聊,所以想出去透透气,但是还在考虑当中。
如果天时地利人和的话,我就溜出去咯,那只能对堂哥说声对不起咯。但是我同样会献上满满的祝福的,先祝堂哥幸福快乐,然后赶快生个孙子给大伯母抱抱,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就当作破财消灾咯!

钱再赚就有,最怕的是身体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