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87 ~祝堂哥新婚快乐~

昨天下午我们在去吉隆坡前,先去怡保看新娘。果然做新娘的都很美,不惜一切代价都要减肥穿漂漂亮亮的新娘衣服,呵呵!
呆到一点多左右,我们就先离开了,因为不想太晚才到吉隆坡。因为毓郡说BIDOR的鸭腿面很好吃,所以我们决定去BIDOR吃鸭腿面当午餐。吃是吃到,但是鸭腿面给的不是鸭腿,可能礼拜的关系,所以鸭腿卖完了吧。但是如果没有鸭腿的话,就跟我们说没有嘛,简直是挂羊头卖狗肉。:P
四点多左右,我们就到六姨家,哥哥放下我就走了,因为毓郡还要回家。毓郡一直叫我好好照顾自己,妈妈则一直吩咐我不要一直上六姨家的楼梯,爸爸说不要去人家家太久,姐姐呢说不知道你呃,我希望我尽量不要太麻烦六姨。
最后祝哥哥今天有个愉快的生日,祝他和毓郡甜甜蜜蜜,事业顺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是怎样脊椎受伤的?看来好像不严重,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