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86 ~好不舍得~
































昨天睡觉之前想到要做个娃娃给哥哥当生日礼物,今天一早起身就开始DIY。妈妈给我的碎布大多数都有图案的,所以我选择了用我已没穿的粉红色吊带衣来做。
其实我只是做晴天娃娃,但是做出来的成果我还相当满意,完成后,我立刻叫妈妈帮我和它拍照,真的越看越喜欢。又想到哥哥的女友也要生日了,不然就干脆做一对,反正还有一面的布。所以又再搬材料出来继续DIY。
就这样花了一个早上把两只粉红色的晴天娃娃做好了,然后就不停的和它们合照又帮它们自拍。过后又用白纸皮做了一张生日卡,祝哥哥和他女友生日快乐和甜甜蜜蜜,就把生日卡和两只晴天娃娃美美的放进盒子里。看到成双成对的娃娃,有种好像是送他们结婚礼物似的,咔咔!!
真的好不舍得把它们送出去,因为是我第一次DIY娃娃。不过没关系啦,我在制作的过程很开心就够了,希望哥哥和他女友也很喜欢它们那就更棒了。

4 comments:

♥ BELL ♥ said...

你好厉害哦~~
会自己弄晴天娃娃
好棒~~

Anonymous said...

为何没有放上来给大家欣赏?

littlefish said...

因为我这个部落格写了这么久都没放照片,现在为了你破例吧,呵呵!
其实我之前也很想放的。咔咔!

Anonymous said...

还不赖嘛!
很有天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