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90 ~坏习惯~

来六姨家已住了5天,每天都是睡到我想醒来才醒来,然后上网,打PSP,看戏,吃东西,睡觉。。。。。虽然在家的生活也差不多一样,但是在这里不用被妈妈唠叨,被爸爸催吃饭冲凉。呵呵!
六姨说来到这里,整天吃打包的,回去一定给我妈妈讲,我说哪里会。而且我在这里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看戏和玩电脑。如果是在家里,这种事一定不会发生,因为爸爸都一定要我们全部坐在桌上吃饭,而且要一起吃。还记得小时候,为了追看小叮当,说要看完才吃,结果被爸爸用鸡毛扫打到一边哭一边吃饭。而现在呢,虽然已不会打人,但是如果迟吃的话,一样会听到爸爸一直在饭桌那里叽里咕噜:“死渣某,还不来吃饭,整天看看看!”然后最后就会被他烦到没有mood看下去,就拉拉淋吃完才在继续看。六姨说来到她家,只学到一大堆坏习惯。。。。
现在在这里,让我偶尔放纵一下,也几爽一下的,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坏习惯在自己眼里不在意,
可是外人就觉得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