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93 ~回家了~

在六姨家住了两个星期,昨天终于随着晓妮的车回家了。六姨说我吃不惯他们的饭,所以那么迫不及待地回家。其实才不是咧,只不过打扰六姨一家这么久,我会不好意思啦!在加上因为我身体的状况,六姨会特别为我操心
本来我只想搭哥哥的顺风车去六姨家玩几天,没想到会住那么久,六姨还带我去坐cruise。。。。。。从停车场我靠着我的拐杖又走又跳的,从码头走到船的距离还满远的。从受伤到现在我还没试过用我的脚走那么远的路,真的有点不敢相信我办到了。我想是因为我第一次坐cruise,所以格外兴奋,快乐的心情把脚的伤和痛都忘记了。在家因为闷太久了,整天只想到我的脚伤,爸妈的唠叨,所以就会觉得痛到走不到。在吉隆坡,没有了轮椅,没有了烦恼,整个人都轻盈许多,走路也不会觉得痛,快乐真的是神奇的魔法师。难过只会让人沉重而无力,我要尽全力将这可恶的恶魔赶走才行。
我昨天一回到家,爸爸就说乌龟不见了,说是放它出来走走,然后回头看就找不到了。我想都是我这个妈咪离家出走,小鬼也有样学样。只希望小鬼能好好活着,算是我给回你的自由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散散心真的很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