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66 ~RING——RING————~

昨天晚上一口气打电话给4个人,聊个东南西北,虽然聊得很爽,但是电话费就。。。。。。
第一个,我的单身姐姐。突然两个发神经地用英文交谈,从刚开始的ya lo,ya meh,no la慢慢地越讲越好,这也是个练习英文的好方法。
第二个,阿蓉。她一接电话就给我有一种像是在图书馆的感觉。原来她在听着有关辩论的东西,然后是跑出来接我电话的。她像是大家姐似告诉我想做就去做,照着心里的想法走。她说我的电话很重要,让我觉得很窝心,我也知道这阵子又让大家担心了,对不起。
第三个,盈盈。一开始就跟她假生气说:“你-----你----竟然忘记我的生日。。。”她就连忙的道歉,其实我也知道大家都很忙,只是和她开开玩笑。然后就跟她聊这个聊那个,聊我聊她聊八卦。聊到一半就没电了,就用HOTLINK的打回给她说没电了,下回再聊吧。
第四个,美珍。和她聊最多,因为她已在USM成为出名的辅导者(==)’’’’我们聊了半个多小时,我换了两次耳朵,美珍却一次都没换,她说怕漏听什么。
聊到最后已经十二点多了,上楼不久美珍又来电,说看了我的部落格才发现我最近的心情而她却什么也不知道,说她这个好朋友白当了,还说有点想哭呢。反而变成我去安慰她,其实刚才那半个多小时已经对我来说是非常足够了,如果不是好朋友,也没办法讲那么久。美珍,我特别喜欢你哦,希望我们能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一起去看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你可要现在开始存钱哦,知道你不舍得花钱 :P但是五月天喔,看他们的演唱会肯定让你人生没有白活,呵呵!
怎么我的好朋友们都是双子座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