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61 ~好想回到过去~

看着炳森的文,超回忆起国中时候的那段单纯美好的记忆。。。。。。
每天不情不愿的爬起床,继续在发仔冷冷的校巴闭目养神。甚至在早上的集会仍然站着闭着眼睛,偶尔还会真的睡着呢。^^
不过我还蛮喜欢早上的集会的,因为可以看到站在前排不远处我喜欢的男生,尤其是星期一的周会。偷偷地观察他的一举一动,和朋友谈笑风生的他,擦拭着眼镜的他,还有偶尔和我一样闭目养神的他。。。。。。下课或上厕所的时候,偶尔和他擦身而过,还会有些脸红心跳呢。^^
真的很怀念中学时期的日子,只为了可恶的红黄巴士司机不停而害我补习迟到而生气;遇到喜欢的男生而心跳;上网和喜欢的男生icq;在课室里和朋友聊八卦;补完戏可以吃到好吃的路边虾饼而满足;坐在巴士亭和朋友大声地为篮球场上的男生加油打气;因为考试成绩进步而开心。。。。。。
简单的生活,单纯的快乐,好想时间能停留在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里。。。。。。
前阵子经过校园时,特地叫爸爸停下车让我去买久违的虾饼,想不到pak cik 还记得我这位从前的常客,吃着那熟悉的美味,让我一个下午都好幸福。

1 comment:

别人叫我炳森,这是我的名字,但这名字的骨子里却藏着一个液体状的不明物体,在里内不安分地扭动着。 said...

想回以前的事,就好像看着倒后镜一般,正在开着车的我们,看太多倒后镜,反而更容易出事,所以,也要看向前方,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