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65 ~明年今日~

去年今天,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动弹不得,膀胱无法自己排泄。今年今日,我在此写下这篇文章,坐在电脑银幕前,只要定时定候去上厕所,应该不会中尿毒症。
我想我真的是行运超人,运气一向都不错,大部分脊椎受伤的人,都无法自行排解。我真的比中六合彩头奖还要幸运的说,个个医生知道我竟然能大小便,都有眼神一亮的表情。
当初有个脊椎医生跟我妈妈说我的脊椎骨插中我的膀胱,导致膀胱软掉,无法正常操作。(膀胱是硬的吗?)那个医生还对着我妈说:“很多患者都是酱的啦,一辈子的啦!”如果我是我妈,当时一定一拳飞过去。不管怎样,家属已经够伤心了,还要多踏两脚。
那时的我呆呆的,什么都不知道,也不想理。这些都是过后等我精神和膀胱恢复后才听妈妈说的。当时我妈妈每天都给我吃十多二十粒ELKEN的IG6和spirulina。因为IG6听说能重健和修复被损坏的组织,当时也什么都不能做,就只好搏搏看。过了大概三个月,我开始能慢慢自行排解,在我上次入院做物理治疗的同时,医生也证明了我的膀胱完全恢复功能。所以我认为ELKEN 的IG6好像真的帮助了我,曾经有过想当ELKEN直销员的念头呢。:P
我想我真的是个超级无敌幸运到屁的女孩了,我的脊椎好像断了5节吧,竟然没有瘫痪,还可以走路勒,我在医院认识的所有朋友都难逃坐轮椅的命运。
这几天只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就搞到自己郁郁寡欢,啊啊啊啊-------------------!!!!!不能在酱下去了!
小瑜儿,要振作起来,你本来都不漂亮了,没有笑容的你更加丑,那怎么行??
谢谢昨天姐姐的隔空蛋糕,谢谢哥哥和他女友的生日短信,也要特别谢谢俊辉哥哥的开导,大哭一场,舒服多了。。。。。。但是今天的眼睛超痛。@@
明年今日,希望小瑜儿已经是个健康开朗且拥有着自己的梦想的小瑜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