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62 ~我是宅女~

我在家呆了快近一年了,所以我想我可以荣升为宅女叻。除了偶尔会在星期天去逛逛超市,其他时间都在家里生灰尘。 早上要几点醒就几点醒,又不用做家务,吃了就睡,睡醒就上网看戏,饿了又吃,又没什么做运动。。。。。。但是仍然一天到晚被妈妈唠叨说:“酱瘦,什么都不吃!”唉!@@ 之前的生活太精彩了,又是演唱会,又是金马仑,又是婚礼。。。。。。到处去,导致现在觉得超级无聊透顶。装了Streamyx,每天上网反而觉得无聊,像之前用TM NET,偶尔和朋友聊个东南西北,写写部落格,反而更快活。 突然看到哥哥之前买给我将近30多张的DVD都没看,就突然每天开始煲起戏来。看了《CHUCK AND LARRY》,真的很喜欢adam sandler,好像没看过他演坏人的角色也;《BEOWULF》画面不错,但是因为中英文翻译看到想让人打爆电视,最后电视没爆,我还把它看完,不太喜欢它的故事,整部戏只认识angelinajolie;《NIGHT AT THE MUSEUM》有BEN STILLER的搞笑和很精彩的电脑技术;《RESIDENT EVIL:EXTINCTION》因为看了很多集,已经没什么感觉,戏总是第一集的好看;《STAR DUST》讲述一个在墙壁后的一个魔幻世界,超精彩!!  以上是我最近这几天煲的电影。。。。。。一个把大部分时间花在电视上的宅女,要是没有电视,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