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60 ~最近~

最近的心情都是灰灰的,因为经常和爸妈顶嘴。练了气功,之前像是原本没什么知觉的右脚盘和右边的屁股开始有感觉了,但是却也因为有感觉而开始疼痛,甚至让我坐不久,走会痛。虽然是件好事,是应该高兴的,但是反而让我更难过。
因为这样,妈妈一直叫我继续练气功,因为痛,少坐跟走了,她又在碎碎念,等下肌肉萎缩你就知道!等我起来走,她又说走路腰弯弯,好像老太婆一样。等我坐上来玩电脑,她又说一坐又坐酱久。等我练气功了,她又说练一下就不练,每天酱得空只练那几十分钟。
我的天啊!我就快透不过气来了。虽然知道都是为了我好,但是年轻总是叛逆的,你越是叫我做,我越是不做。你越是要管我,我越是跟你斗过。
所以,请让我呼吸吧!不要再把我关在鱼缸里了,请把我丢进大海,让我自己游出我的人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