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63 ~摆乌龙~

7月23日,无缘无故收到阿赋给我的生日短信,回他说我的生日还没到,他只说他看错了日期。
晚上,收到晓琪的call,第一句也是生日快乐。就blur blur 地问她为什么也像阿赋那样,祝我生日快乐呢?两个人在同一天摆乌龙决不是巧合。晓琪就告诉我她是看我们班刊最后的生日日历上所写的生日日期的啊。
“哦。。。。。。”原来是酱!
现在才发现晓琪和阿赋有把班刊带到大学去,而且照着里头的生日日期一个一个地为我们送上生日祝福。我也从志桦的女友哪知道志桦也有把班刊带在身边,而且还宝贝得很,他女友要借回家看也不行 :P
不知道阿声和丽馨有没有把班刊带到澳洲,偶尔拿出来回味一下;不知道炳森有没有带去新加坡。。。。。。
顺便在这里和所有5S1的同学说一声,在那个生日日历里,除了我的生日写错外,潍联的也是错的,那个把我们的生日写错的同学,要请我们吃一顿哦,嘻嘻!!

1 comment:

yeuyeu said...

我没有把班刊带过来因为每年都必须搬家,搬来搬去如果不见或稍有闪失怎么办?如果没记错,写日期的人是阿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