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64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个无聊的生日。基本上我每年的生日都满无聊的,因为我家不“兴”庆祝,我也没什么朋友,最多是收收礼物,生日祝福短信。
阿蓉叫我吵爸爸买生日蛋糕给我,蛋糕而已嘛,爸爸常到The Gate买给我,又不是一定要等到生日才吃所谓的生日蛋糕。
这阵子都很不开心,就从前阵子突然因为某件事而歇斯底里地对着爸妈呐喊了一声,然后眼泪配饭的吃完晚餐后。我的笑容几乎都不见了,爸妈叫我都懒得理,每天吃饱就睡,睡醒又吃。没有力气去想任何事情,没有力气去做任何事情,但是却很有力气的和爸妈吵架。
每天叫我念气功,叫我喝补软骨的粉,叫我吃一大堆的补丸,不想再和他们多吵,因为他们和卖保险的一样,怎样讲也讲不听。现在只要拿到我面前就喝,拿到我面前就吃,十问九不答,避免我怒火上身。虽然知道你们不好过,但是你们怎么没想过我比你们更不好过。
上网聊天,大家第一句一定问你好吗?但是我很与众不同,因为大家一定问你的脚好吗?
谢谢那些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特别谢谢可乐祝我get well soon ,这才是我想要的。有了健康的身体生日才会快乐嘛,所以大家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下次问我的脚之余,也问问我的头吧,酱才不会太无聊。^^

在此也祝HUI EN 和 CASSANDRA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