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41 ~我站起来了~

做了几次的物理治疗,我终于可以站起来了。也可以走路了,但是需要帮忙啦。感觉像是小时候第一次可以站起来和踏出第一步似的,感觉超兴奋的。
我已经做了七个月的轮椅了,以前我最喜欢的屁股变得扁扁的,以前圆圆的咧,还一直笑姐姐的屁股扁扁,哇哇哇!
在这段期间,我可以说是成长了不少,也发现我原来是如此幸福的,有家人的疼爱,有朋友们的关心,虽然眼睛很小,但是依然可以看到这美丽的世界。
去医院,物理治疗中心,看到太多太多不幸的人们,有的一辈子半生不遂,有的因糖尿病没了双脚,有的为了救朋友全身烧伤,有的很年轻就患上癌症,有的一出世就是智障残障,病例实在太多了。
但是不管我们是多么不幸,只要我们还活着,美好的未来依然在等着我们,努力的做物理治疗依然可以使我们站起来,努力的与病魔抗战,依然有复原的一天。只要我们有坚定的信念,我们就一定做得到,要时时刻刻告诉自己,你是可以的!!!
物理治疗师曾经告诉过我,第一,你必须要有正面乐观的想法,第二,你必须吃多一点维他命,第三,就是拜拜。向你的宗教祈祷,得到一种精神上的支持。
有个医生告诉我,像你这样的情况,有病例是一辈子都必须靠轮椅,有一些最短都需要两年时间才走得回路。但是我有信心,我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那就是要在一个月后可以正常走回路,我相信我是可以的。我要让那医生跌破眼镜!
我已有很多计划,像是419要到云顶看五月天的演唱会,要在六月去redang岛玩,如果可以,也想去新加坡参加表姐的婚礼,七月要到大学去报到。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所以我必须赶快的学走路,好让我通通的计划都能进行。妈妈虽然一直的打击我,说还没会走路就想学飞。我就是不管,我一定会做给你们看,我是办得到的。请大家相信我和祝福我,不需要和我讲什么大道理,只须跟我讲一声加油就行了。
小瑜儿,加油,add oil,gambateh,aza aza fighting!!!

2 comments:

yeuyeu said...

little fish, +U +U +U +U +U....
You can do it!!!!

fny said...

Don't u think tat u wasted ab 7 months, now is time for you do something to compensate the time u waste? Many people care about u, scare that u force yourself to "stand" back in the shortest time. This is because they love u, they dun want something bad happen to u again. Anyway, I trust u, i trust u believe in wat u can do. wat is within ur ability, i just would like to say: I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