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40 ~给朋友仔的信~

朋友们: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不断的鼓励我,来探望我。我知道大家都被我吓了一跳,我自己也吓了一大跳。但是不好的事都过去了,我也在这段时间领悟了不少,我相信美好的未来依然在等着我和你。
一开始,我进院了,考倪,淑铃,明耀,健恺,佩銮,阿绕,晓琪,志桦,阿蓉,嘉莹等等的都来医院看我,真的很感激大家的关心,还有也对不起佩銮,因为她在到医院的地铁里被小偷偷了钱包。
回家休养后,某天接到明耀的电话打来慰问我。过不久,晓琪和丽娟乘大学放假的时候来看我。过后陆陆续续的一大班朋友一个接一个的到我家来看我,真的很感动,因为整天闷在家真的很闷,所以一有朋友来我就很高兴,因为他们可以陪我聊天,告诉我一些八卦,一些趣事。
新年的同学会也在我家举行,好让我可以参加,大家对我的好,小女子感激不尽。
谢谢阿蓉特地从怡保赶到医院来看我,谢谢考倪帮我那么多,谢谢盈盈送我的生日礼物,谢谢炳森送我的postcard,谢谢挺狮送我的新年卡,谢谢阿蓉送我的鱼鱼相夹,我超喜欢的。还有谢谢所有来看我和问候我的朋友们,因为人数太多,不能一一致谢,深感抱歉。:P
谢谢那些每晚陪我在msn聊到天南地北的朋友仔,特别是炳森,裕祥,阿亮,可乐,子恒等等。但是请不要当我是兄弟,人家是亭亭玉立的女孩子嘛。嘻嘻!
希望我们能友谊长存,friendship forever。真的是forever哦,以后有什么事要我帮忙的,小瑜儿上刀山下油锅都在所不惜,只要我做到的,一定帮忙!!!

可爱的小瑜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