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36 ~给爸爸的信~

爸:

谢谢你,对不起!谢谢你二十一年的照顾,对不起我让您担心了。
想起当初我受伤的时候,您必须一个人在家里做生意,自己买饭吃,自己打扫家里。真的觉得很抱歉,平时的你忘东忘西,非得要妈妈一直在你身旁督促你,帮你看秤,煮饭给你吃,碗也不用你洗。在我住院的一个月里,你必须自己顾生意,出去买不合你吃的饭菜,扫地洗衣等等,再加上又要替在医院的我挂心。真的很对不起。。。。。。
回来以后,听到顾客说那时候的你每天坐在门口,手托着下巴,眺望着远方,闷闷不乐的样子,想起来都让人感到心疼。
对你,我除了抱歉还是抱歉。我答应你,我以后会好好照顾自己,尽量不会再让您担心我,尽量啦。。。。。。:P
虽然你的样子像四十岁,但不可否认的是你已经六十几了,已经到了当我朋友公公的年龄了,但是你现在才当我的爸爸而已也。虽然你很健壮,但是还是会担心你的健康,因为你不曾去做过全身检查,每次叫你去你都装听不到,牛到半死。不如这样吧,你的健康检查报告就当成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好吗?
谢谢你容忍一个那么任性的女儿,买了两只乌龟来陪我,当我感到不舒服的时候买无花果给我,星期天带我去怡保走走,买电话卡让我讲得没完没了。
唯一不喜欢你的是,有时跟你讲话的时候不理人家,至少回答不知道啊什么也好啊,好过沉默不语嘛。还有就是讲话不要那么绝,就是那种一句话我就好想哭的那种,很不好受。
很喜欢你的笑容,但是你却不常笑。虽然你没笑也很帅,但是笑起来更帅哦,笑多点嘛!帅哥!!
爸爸,你一定要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哦。我今年二十一,如果可以的话,想在三十岁之前结婚生子,你一定要参加我的结婚典礼哦。然后等你孙子二十了,你才九十几而已嘛,可以想象到你那时候依然能走能跑,而且一定依然是个很帅的公公呢!!
我要你永远在我们的身边哦,爱你哦!!

你古灵精怪的小女儿
小瑜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