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37 ~给妈妈的信~

妈咪:

谢谢你,对不起!谢谢你二十一年的照顾,对不起让你如此地操心。
妈妈的白头发突然爬得满头都是,都是我害的。长期的担心,茶饭不思,为的就是我。一个月在医院里的折腾,回到家每件事都要她做,洗衣煮饭,帮爸爸做生意,照顾我的大大小小,忙得不可开交。
妈妈的伟大真的无所能比,像个超人一样。要什么就有什么,像是整座山她都能扛得起来似的。但是你明显的苍老许多,体力也大不如前。
我对你除了抱歉还是抱歉,妈妈说她被我害到剩下半条命,如果可以得话,我愿意让我一半的寿命给回你,只要你一直的陪在我的身旁。我真的是一个不孝的女儿,让你受了那么多的苦。我会好好的活着,不会在无所事事,幼幼稚稚(妈妈每天念我的经典对白)
妈妈,我只想说不要再担心我的事了,担心也没用啊,一切都会慢慢的变好的,未来的路让我自己去面对,你只需要在一旁鼓励我就行了。当我裹足不前的时候,大声地对我喊:加油啊,小瑜儿!!那样我将充满能量,继续的向前冲。
我很高兴能出世在这个家里,我知道之前因为我的一个哥哥在怀孕四个月的时候夭折了,不然的话,就不会有我,因为你说三个已经足够了,所以我是最后一个,但是我从小就很爱小孩,要是你生多一个弟弟或是妹妹,我会更高兴。:P
妈咪,你的年纪也不小咯,要好好照顾身体,要是真的很累了,不要硬撑,东西做不完也管它的,先休息一会才继续嘛。你也一样要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哦,我们没有你,就等于没有空气,你是我们家灵魂人物啊。等你以后抱孙的时候,我会尽量不麻烦你帮我带小孩,知道你讨厌孙要婆婆带的,会常带小孩回来让你玩一玩啦。
我知道我虽然是最容易生出来的,但是却是最让你担心的一个,我也会尽量让你不要再担心我的啦。不要再如此的操劳,要像爸爸那样,简单一点,睡多一点,心灵才会年轻一点嘛。
没有你我们不行啦,要健康开心哦,我永远爱你,爱你,爱你哦!!!!!

你的傻婆女儿
小瑜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