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35 ~无法忘怀的年初二~

因为我行动不便,所以我建议今年的新年同学会在我家举行。真的让我如愿以偿,大家都同意了。
“年初二,七点半,小瑜儿家”大家都收到志华的通知,我则在家等着七点半的到来。
七点半,看到一辆车停在我家右边的停车场,是挺狮和嘉琪。真的有人准时到喔,想不到也。
和挺狮他们聊到一半,阿蓉就传信息给我说她们正在路上。大概七点九左右就到了,过后陆陆续续的全部人就到齐了。
一开始的环节当然是先填饱肚子啦,妈妈还特别赞助她的laksa,吃得个个都叫好,妈妈当然暗暗自喜啦。
过后就是团康节目了,怎料到第一个游戏我就输了,要大惩罚。哇哇。。。。。。为什么是我!!!!!但是我说我要表演,那就是轮椅秀,他们都同意,我就随便耍了几招轮椅绝技,就过关了,他们也没有为难我这个可爱的小瑜儿。:P
过后到晓琪输了,我们突然想起年三十晚说要她和阿绕跳钢管舞,现在又逮到机会了,一定要他们完成这项任务。他们也拖了十几分钟,又经过挺狮的示范才完成了表演。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
我们玩到十点左右,突然间,一大班5s2的朋友竟然来踩出场。完全没有通知,整个屋子后院被60多个人所包围,真的有点不知所措。但是party当然是越多人越好玩嘛,管他的!
真的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夜晚,我很高兴有这一班朋友,特别感谢廷、挺狮,炳森,阿蓉。。。。。。
希望同学会每年都可以继续,如果要在我家继续办的话,无任欢迎。嘻嘻!!

3 comments:

yeuyeu said...

不了,你一定要快点练习走路,明年的同学会我们要到老远去办,你要跑着来哦!
我们也是要谢谢你和你的家人,为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功夫。

PuяLчи said...

我也希望能看看你哦...
最衰我不能去那么远....

littlefish said...

来日方长,一定有机会碰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