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38 ~给哥哥的信~

哥哥:

和你不是很熟,不知要写什么给你。你大我六岁,当我上小学,你就上中学了;当我上中学,你就毕业了。毕业后你就去了拉曼读书,我们相处得时间更少了。
当我上大学,你载我到大学去,因为唯有你最熟吉隆坡。我需要手提电脑,你就买给我了。我进院了,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我住院期间,都是你帮我到大学来来回回,替我处理大小事务。知道你的工作压力很大,但是你还是要为我东奔西跑。住院的时候,我心情不好,你时常想逗我开心,还买了一束花送我,想不到我的第一束花竟然是哥哥给我的,虽然你买不到我心爱的white daisy,但是我知道你真的尽力去找了。出院的时候,你也特地载我回家。
谢谢你送我的swatch手表,谢谢你送我perlini’s silver的项链,谢谢你送我new balance的鞋子,谢谢你送我的所有礼物,我都很喜欢。
一直是我收你的礼物,好像都没有送过你东西,这样吧,等我以后赚钱了,才开始送你吧,那你就慢慢等吧。:P
哥哥,你大个仔啦,又有女朋友了。要好好对她噢,因为现在我把你女友当着是我姐姐啦,跟她的感情还好过跟你的,嘻嘻。你要是欺负她的话,我也会生你的气哦。女孩子是生来让男生疼爱的,ok??
我祝福你事业再创高峰,爱情甜甜蜜蜜,健康平安。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不要吃得那么肥,控制你的饮食,不要跟我争巧克力,新年不要肉干一包接一包。不要浪费钱,钱太多的话就给我零用钱。
我会一直想得很美,因为想的美好过想丑的啊!哈哈!

你的傻婆妹妹
小瑜儿

1 comment:

别人叫我炳森,这是我的名字,但这名字的骨子里却藏着一个液体状的不明物体,在里内不安分地扭动着。 said...

哈哈, 你的家人们真的很珍惜和关心你这条小鱼儿,为了家人,相信什么事都做得到,为了家人,也更没有什么利益冲突;所以,家人是重要的,也是无法被取代的一个宝藏,宝藏啊,要好好保管,不然我偷了拿去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