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39 ~给姐姐的信~

姐:

姐姐,好想你哦!!每次听到我在电话那样讲,是不是想吐咧?但是我只是表达我的心情而已嘛,不行吗?
你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朋友,常常和你腻在一起。小学的时候因为有你,我下课吃不完的食物你都帮我解决,中学的时候因为有你,我才不至于那么孤单。你上大学了,因为没有你,我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哦,有巧克力没人跟我抢,有汽水没人和我share,有零食只有我一个人吃,变得不好玩了。
大家都说我是姐姐,连亲戚都那么说,真的气死人了,你明明大我三岁,为什么好像长得比我还年轻,感觉自己好老哦。
在我住院的时候,你必须千里迢迢的从沙登转巴士搭地铁到医院来找我,吝啬的你还花钱买smarties请我吃,你写给我的那篇日记让我很感动,很喜欢你的文,有一种让人感动的力量,我永远都是你的blog的忠实粉丝哦!
谢谢你送我鱼t-shirt,谢谢你送我鱼发夹,要维持送我鱼的东西哦,嘻嘻!
我们好像有很多共同喜欢的事物,像喜欢行瑞的画,喜欢五月天,喜欢某某的小说,大多数都是你喜欢后介绍给我的。但是幸好我们喜欢男生的类型不一样,你也不小咯,衷心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真命天子,保养品医不好你的皮肤的啦,你需要的是爱情的滋润。
你就要毕业了,祝你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最重要的还是做得开心,顺便物色好的对象吧。

你的傻婆妹妹
小瑜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