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25 ~进大学咯~

6月18日,公布我将进哪一间大学,真是太紧张了。上网去查看,荧幕显示我将进Universiti Malaya读computer science,是第三个选择。虽然没有中第一和第二个选择,但好过没有啦!我的成绩也不是很好。
7月1日就要去报到了,所以我也开始收拾行李。我什么都可以带去,因为爸爸要载我去kl,不像以前姐姐那样,要自己搭巴士去,还真可怜!
去大学之前,我们先在六姨家住一天,再由哥哥载我去UM,因为哥哥比较熟悉kl的路嘛!一大清早,我们就出发到UM去了。报到日真的太多人了,搞到UM里面大塞车。我们塞了好久才到达我的宿舍。
到达宿舍后,我便先去报到,拿了房间钥匙后,我先去找房间,然后才叫爸妈帮我搬行李。一打开房门,就有个大大的衣橱顶在中间,左边是个上下的单人床,右边是senior睡的床。房间真的小得可怜。认识了roommate Aini后,我就叫爸妈和哥哥把我的行李搬进房里。他们来到我房间也看傻了眼,怎么这么小??没办法啦,房间就是这么小。
我的大学之梦就要在这这么小的房间里开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