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24 ~重游pangkor之梦~

教了5个月的书,是时候让自己在进大学之前轻松一下啦
!“铃。。。。。。”是阿蓉打来的,她问我要不要重游pangkor岛,我当然是大声说好啦。就这样,我们订在6月10日去pangkor玩。
6月10日当天,我吃过早餐,便拿着背包,搭巴士到江沙巴士站等阿蓉,嘉莹,诗环,文嘉和挺狮。这一次的pangkor岛之旅,就我们6个人去游玩。等到全部人到齐后,我们就出发咯!
这次去不是去住resort,而是租了阿蓉朋友的家,所以一到达pangkor,我们就先把行李放在家后,就出去医肚子了。
吃完午餐,我们到福临宫走走,拍了一些照留念。过后,我们骑摩哆到海边去玩。一路上,下起了雨,真是冷极了。到了海边,我们又玩了banana boat。因为下雨的关系,浪特别大,玩起来也特别high,真是high极了。
雨停后,我们继续在海边玩水,只有文佳和廷狮会游泳,我们则只是浸浸海水,让海水冲我们回岸边。
玩完水后,又是医肚子时间了,回去梳洗一番后,又出去找吃了。我们去了阿蓉朋友介绍的餐馆吃了一顿后,觉得还没吃够,又找了另外一家吃个痛快。海鲜真yummy。
隔天早上,阿蓉的朋友带了我们去灵慈宫,还有带了我们去一个海边看了pangkor出名的情人树。那里的海水很清,沙很细,简直美极了。文嘉和挺狮当然不放过机会再畅游一番,我们则在海边捡捡贝壳,到处去拍照。
回家的时间又到了,我们当然要在回家之前去买买土产。因为阿蓉朋友的介绍,我们又可以捡到便宜货。上船之前,我们当然是拍拍我们大家所买的战利品,才上船回家去了。
我所指的回家,是回阿蓉家,反正没事做,就在阿蓉家住多一天。星期一晚上,高山花园由pasar malam,我们当然去夜游一番。
过后,我们到诗云家玩牌,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回到阿蓉家,我们继续谈天至深夜,真是爽死了。
隔天,阿蓉载我到巴士站搭巴士回家。这次的pangkor之旅比上次的更high,我们终于实现重游pangkor之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