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23 ~又接下去教书了~

我很喜欢教科学因为这科比较生动,又可以电脑教学,又可以户外教学。教到动物的生长过程,我就带他们去草场找蝴蝶的卵,找到后放在一个瓶子里养,等它变成虫,再变蛹,过后美丽的蝴蝶就诞生了。
我也喜欢教数学,可以问学生3个气球加5个气球就会有几多个气球啊?也因为教数学的关系,我学会了用算盘,以前小学都没学过呢。
教美术更容易,让学生画他们想画的,一些有学画画的,画得真漂亮,差点想占为己有!
有一次上道德节的时候,教到有关爱滋病的问题,我问学生是否知道怎样会得爱滋病,班长回答我说:“是不是一个人跟很多个人睡觉得来的?”哈!也算她有点概念啦!
上PJK更加简单,我都让学生找他们喜欢的,就在草场让他们尽情玩乐。
做老师真是简单。哈!不是啦!是做代课的真是容易。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