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27 ~我的天,我受伤了!~

完全意想不到,我竟然在马大宿舍跌伤了。躺了一个月的医院,就回家休养了。因为脚受伤了,我必须坐在轮椅上。轮椅让我想到木村拍的《美丽人生》,万万想不到,我会和轮椅扯上关系。
轮椅的高度,让我很多东西也做不了。放在高处的东西拿不到,挂在墙上的镜子照不到。没有这次受伤的经历,我也无法体会到那些要一辈子坐在轮椅的人的辛酸,我以后会更加珍惜我能走得双脚,能做到的一切。
因为闷在家里太久了,我开始吵我父母带我出去。唯一能去的地方,就是tesco。因为tesco有残障人士的厕所,有电梯。能出去就好,总比闷在家里来得好。
有一次去tesco extra,看到两个坐轮椅的人,她们同样也看到我,我与她们同时点头微笑。出去shopping,要自己推轮椅真的是太累,所以都让妈妈推我,自己省点力气。
虽然可以逛大卖场,但是还是有不方便的时候。人多地时候要让路,不过也有很多人可怜我们这些坐轮椅的,而让路给我们。去到卖寿司的地方,因为人太多,不能自己选我想吃的,只好等人走开了,才去选。面包的架子太高了,拿不到,只好叫妈妈帮我拿。你看!坐轮椅的多不方便,以后看到这样的人,要记得伸出援手哦!
我已经坐了4个月的轮椅,希望我的脚伤好后,我可以站起来,大步地走路,大步地奔跑!祝福我吧!

2 comments:

yeuyeu said...

我知道你是坚强开朗的,希望你会变得更坚强,要加油哦!我们会精神上支持你!

宇声

阿亮 said...

我们大家都很希望能跟修瑜一起去到处走走,一起去旅行、shopping、唱K...很佩服你的坚强和乐观,跟我先前预想的修瑜盼若两人...我们会为你祝福打气的,希望你很快就能走动,去完成你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