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22 ~奇妙的缘分~

讲到我办公室的老师,关系真的太奇妙了。坐在我对面的老师是我哥哥国中的同班同学,坐在我隔壁的是我村里的邻居的亲戚。还有的是坐我隔壁的隔壁的是我哥哥的朋友的老婆,介绍我来教书的是我小学老师,还有更夸张的是许老师是我国中的老师的妈妈。等到我代课的国语老师回来后,我又发现她是我小学国语老师的朋友。这样多的关系真的是太奇妙的缘分了。
我代了3个月的课后,校长又要求我代多另一个老师的课一个月。反正我也没事做,就答应她了。这一次是做数学,科学,美术,道德和PJK老师。教教简单的数学和科学,简直是易如反掌,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