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155 ~展览圆满结束~

今天早上,9点半,展览准时开始。一开始就有很多senior陆陆续续到来,我们是第一个入口,所有人都进入小叮当时光隧道,回到小时候的甜蜜回忆。记忆是一件神奇又梦幻的东西,它可以储存很多美好的回忆,虽然我们都会遗忘,但是随着记忆的碎片,仍然可以一点一滴的找回遗失的美好。 我们除了解释资料以外,其余的都是游戏,通过游戏,大家玩成一片,最后赢家还有棒棒糖呢,大家为了棒棒糖都很努力在玩,输的人则为没能拥有棒棒糖而伤心。原来大家依然那么的纯真和可爱,依然为棒棒糖而疯狂。呵呵!! 我负责其中一个游戏,那就是digithon。好像超级无敌掌门人的马拉松一样,只是改成数目字而已,考验大家的short term memory,大家依然玩得不亦乐乎。最高纪录的参赛则可以讲到27个数目字,真的蛮厉害的!! 展览到2.30分正式结束,大家都饿扁了,外卖的pizza不一会就被一扫而光,果然是一群饿鬼。吃饱饱后,当然是一起大合照啊。我觉得最high的一定是贵伟,看到我就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呢。大家真的都辛苦了,我相信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不要太在乎分数,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可以享受整个过程。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参与那么大的一个project,真的很爽,虽然真的很累,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我觉得Y1S1心理学的朋友们,你们都是最棒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l done ya =)

littlefish said...

thanks for senior's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