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153 ~最近都很寂寞~

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骑脚车上学,所以每次都一个人搭巴士上学。宝仪则跟淑芬和Bel一起骑脚车上学。而且上课她们都坐前面,我就一个人坐后面,只有吃午餐才一起吃。上完课,我搭巴士回家,也只有我。最近又整天下雨,宝仪每次都留在Bel家吃晚餐和读书,留下我一个人每次煮面吃。昨天还好有Andrew,没有巴士回家,他载我回顺便和他一起吃晚餐,今天就跟CS和Jun Keong去Old Town吃pizza。 好像很久没跟宝仪聊天,昨天她也早早就睡觉了。早上我又早早就出门了,完全没有说话的机会。刚刚她才说她下个月要搬去住Maggie的房间,又剩下我一个人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不想知道,由她吧! 单人房,租金变贵了,我打算寻找一名室友,May intake有很多人一开始找房间,应该不难找。希望可以和新室友相处愉快吧!

3 comments:

wcheow said...

where is ur bicycle?

littlefish said...

很累,所以没骑。。

Anonymous said...

你不会寂寞的,除了你那位什么仪朋友之外,你还有其他朋友啊,不要不开心,笑一笑,世界更美妙,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