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156 ~accidentally in love~

昨天,是我一直期待着的drama。贵伟,Ching WeiJenny有参与演出,我穿了上次在Jusco买的衣,我觉得很漂亮,Andrew虽然没有去,但是还是很好心的载我们去学校看表演。

进到礼堂就感觉到气氛很好,虽然演出有点迟才开始,不过我们的等待仍然是值得的。真的是一场很震撼的歌舞剧,我还是第一次观赏那么棒的舞台剧,又是我另一个第一次,呵呵!

大家的歌声都很好听,故事有点滑稽,不过真的很好看。我觉得整套戏贵伟赚最多,因为他可以被女主角又亲又抱的,一定爽死他了。

真的很想参与drama and public speaking society,不过我又想参加art and craft society,如果两个都参加我又怕我胜任不来,还是慢慢考虑清楚吧!

十点半左右,舞台剧就落幕了,获得全场的掌声,我们也陆陆续续搭巴士回家去了。

几时也让我accidentally in love一下呢??^^

3 comments:

wcheow said...

ceh... thought u really paktor liao

PianoBoy said...

謝謝你的稱贊!
其實我們還可以做得更好。
不過,很高興你喜歡我們的舞臺劇。

littlefish said...

呵呵,不用客气,piano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