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152 ~一个人~

因为爸爸妈妈要去怡保看刚开完刀的叔叔,所以我也跟着去,顺便回金宝。但是因为是星期天,明天还是假期,所以回到家,除了一间空荡荡的屋子,就只剩下小瑜儿一个人了。幸好还有五月天的歌声陪着我,不然我真的会很寂寞。 不过,没关系,现在小瑜儿已经长大变成一个少女了,呵呵。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所以,请大家不要为我担心,我可以的,请相信我! 漫漫长夜,要如何度过呢?除了和朋友聊msn以外,我要完成我的assignment还有presentation的准备。还有的就是下星期的考试Psychology还有Pengajian Malaysia,听说下个拜二要考Development Trends叻,惨了咯,我碰都没碰过,上课也睡觉聊天,噢卖尬! 幸好我的Psychology已经准备到7788,所以我必须尽快开始读Developement,及格就好,及格就好。还有Pengajian Malaysia的课本带回家又带回来,真是的。今天晚上也要搞定它! 昨天跟宝仪还有Bel去江沙买exhibition要用的材料,买到7788了,用的钱也不会很多,希望所有东西都适合其它人的心意吧!买了200++支lolipop。哇哈哈!好想吃哦,可是都是颜色素,呵呵,留给senior吃吧。 :P 啊啊啊~~吃得好饱哦,休息一下,等下才开始作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只是给我们lolipop罢了?话晒都系你senior喔,哈哈!考试加油哦!relax, take it easy~~

littlefish said...

给你们甜甜蜜蜜嘛,呵呵。。。大家一起回到儿时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