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151 ~要踏入战场了~

明天就是mid term的开端了,第一场战争就是Intro to Counselling。大家准备上场应敌了吗?冲啊~~~~ 最近大家都人手一本Counselling的书,不然就喃喃自语的在背着key concept或是techniques of BT,CT,REBT,PCT,TA。。。。。。开始没人讲笑话给我听,大家脸上的笑容也少了许多。 今天因为Counselling的tutorial提早,所以我回不到家,就留在图书馆复习。找了几本不同的书,看看不同的书的defination有没有比较容易。还有要谢谢Andrew昨天来我家找我复习,教了我很多很好记的方法,把复杂的东西简单化。尤其是那个REBT的techiniques。谢谢你的食2块屎AR?喀咔!!!今天我也帮Andrew把他的方法发扬光大,希望每一个coursemate都可以考到好成绩。 最近整天下雨,洗的衣都不干,放学回家也很困难。也要谢谢Marcus哥哥昨天载我回家,不然就要在学校度过等巴士的慢慢长夜了,呵呵。 今天回到家,也很累,就睡着了。起身时已经是7点多,看到Andrew说不能一起吃晚餐了,放我飞机,害我又挨Maggie。这次就原谅他,因为他教了我很多读书的方法。^^ 朋友们,加油哦!!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