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160 ~还有两科就考完噜~

已经考了三科,幸好都会回答,真是谢天谢地。依我这种读书法,读3分钟看三小时戏,真是没救了,幸好还是救回来了,真的感谢上天的眷爱啊。

今天哥哥拿了妈妈做的粽子和菜糕给我,足以当我几天的晚餐,不必再一个人出去吃那么无聊了。YC问我一个人吃不会无聊吗,我说不会啊,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的,但其实真的没有比平时美味,没有比一大群朋友吃来得开心。我只是在硬撑而已,多么想像偶像剧般的有个很帅的男主角握着我的手,告诉我说你将不再是一个人。

没关系啦,小瑜儿,这是你要成长而必须面对的过程,你如果撑过去了,你一定会过得很好的。一个人吃饭不是孤僻,也不是变态。一个人也可以很潇洒,吃自己爱吃的,吃完给钱就可以走人。

但是我不是每一天都是一个人啊,偶尔一大班人一起吃饭,你才会懂得珍惜大家难得聚在一起的感觉啊。

小瑜儿,你一定要坚强哦,不过,仍然欢迎大家三不五时来约我吃饭,我一定不会放你飞机的哦。^^

2 comments:

yeuyeu said...

小瑜儿好好加油,祝你考试顺利!

PianoBoy said...

干嘛人们总觉得一个人吃饭不行呢?
要走就走,不用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