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159 ~第一个考试~

今天下午两点,是我的第一场期末考,有点小紧张,因为我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最看败犬女王,还一直看到今天。真是有点受不了我自己,好在我还是顺利回答完所有的问题,不然就要被雷公劈了。。。。。。

回到家,继续看我的连续剧,突然收到Andrew打来的电话,问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我当然说好啊。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和大家一起吃晚餐了,好怀念刚开始的时候每天都有人接送,感觉好温暖。

今天真的有好多的感慨啊,好想告诉他我喜欢他哦,我真是一个傻瓜,只因为之前的他对我好,而认为那是爱情。好想有个男朋友,可以随时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告诉我你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了。

最后祝福大家都可以考到好成绩,大家开心就好!

5 comments:

wcheow said...

加油了。。。

有些东西要的话,就主动点,祝你好运

星辰雨落 said...

嘿嘿,我也面临和你一样的问题哦!
真的有股冲动要问他是否和自己有一样的感觉,可是~我是个胆小鬼哦!呵呵~
第一次溜进你这,你好!
我也欢迎你来我家走走的~
(sansan-story.blogspot.com)

littlefish said...

给星辰雨落
你好,我们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你好,可以和我说你放的那首歌歌名吗?谢谢,我的Email:jeep188@gmail.com

littlefish said...

anonymous
下面有写着歌名啊,叫无乐不作。